猹猫

修普诺斯神的复仇01

lC
涉及cp:卡迪 童史 马雅 艾尔熙德希绪弗斯

       最近任务繁重,日夜奔波的黄金们已经很久没有踏踏实实的睡个觉了,女神见原本各个神气活现的青年们现在不是黑眼圈如眼线就是情绪极其不稳定一言不合就互掀房顶---
比如今天天秤宫的天空还是一如既往的蓝啊,巨蟹宫的采光率也比以往好多了
嘴贱的也安静了
抖s都快变m了
有些强打精神的也在不经意间流露出让人心疼的疲惫样貌
        于是女神做了一个伟大的决定:“我的圣斗士们啊,为了圣域的可持续发展,为了战斗最终的胜利,我决定让你们休息一天!在这一天中圣域由我释放结界保护!”
        众黄金无一不流下了感动的热泪,但是常言道男儿有泪不轻弹,也许是不愿在女神面前表露出脆弱的一面,大家在听到此安排后毫不犹豫的转身一路冲回了自己的守宫

黄金小宇宙频道:
     来自教皇塞奇:虽说女神答应给你们放假,但是你们放心让女神一个…神保护圣域吗?
     众黄金:对女神一百个放心!
     塞奇:你们还是太年轻!现如今双子神活动愈加频繁,他们两个兄弟诡计多端,千万不能掉以轻心!我决定更改女神的安排
     马尼戈特:死老头你要累死我们啊
     塞奇:徒儿听为师说完,我决定让你们两两守宫,这样的话在休息时被偷袭也不至于落个单送的败名啊
     众黄金:教皇大人英明

于是女神收到了一份名单

至女神:
教皇塞奇工作报告:
   为增进圣域战士们团队合作能力,沟通及包容能力,更为了让每个黄金在接下来的假期中能更好的休息,我做了以下调整,望女神批准。
  住宿临时调整名单及其详细原因
白羊宫:史昂,童虎
调整原因:天秤宫房顶坍塌,疑似被鬼魂撞漏
金牛宫:哈斯加特,阿释密达
调整原因:阿释密达因为身患强迫症和洁癖,不愿让别人入住处女宫
双子宫:不变,本来就住俩人
巨蟹宫:空 
调整原因:因大家觉得阴气重不愿入住
狮子宫:不变 应希绪福斯要求未成年最好自己住
处女宫:空
天秤宫:塌
天蝎宫:空
射手宫:空
摩羯宫:艾尔熙德,希绪福斯
调整原因:前面空的宫过多,理应在最后三宫集中火力
水瓶宫:笛捷尔,卡路迪亚
调整原因:卡路迪亚过多生活用品在水瓶宫
双鱼宫:雅柏菲卡 马尼戈特
调整原因:马尼戈特说自己不怕被毒死
教皇厅:塞奇,白礼
调整原因:有点想哥哥
 
                                             XX年X月XX日
                                                  教皇塞奇
            



       复仇一
        深夜,笛捷尔在半梦半醒中感觉躺在身边的人不安的翻了个身,变成了背对他的姿势。
       “这一整夜他都没怎么睡好啊”笛捷尔默默地想。“不过卡路迪亚也许是因为时时警惕着周围的情况才会辗转反侧吧”了解好友性格的笛捷尔也没太在意,挚友就睡在身旁的安全感和积攒了一个月的疲惫让他轻易的再次睡去。
        在卡路迪亚再次翻身,并且侧卧着支起上半身努力做了几下深呼吸时,笛捷尔才意识到不太对劲。
        “心脏不舒服吗?卡路迪亚”赶紧起身,扶上卡路迪亚的后背为他顺了顺气息
        “啊啊…抱歉笛捷尔,吵你睡觉了,没大事就是最近有点累”卡路迪亚安抚性的笑了一下“你快点睡觉吧,别浪费了宝贵的休息时间”
        “你靠一下床头”笛捷尔无视了好友的笑容,或者说他觉得这时候卡路迪亚这么笑更让人担心,而且他也注意到对方额头上的薄汗,和在扭头看向自己的那一瞬间放下的捂住左胸的手。
        卡路迪亚乖乖躺好,笛捷尔马上用手背感受了一下对方额头,脖颈,胸膛的温度,又将手掌轻轻放在对方的左肋骨侧面感知了一下心跳情况。
         “是有些热…心跳有一点快,但是不严重,应该没什么大事”笛捷尔松了口气,正要把贴在卡路迪亚胸口的手移开,却被对方一把拽住手腕,同时又有一只手臂迅速的揽上笛捷尔的腰,一处钳制一处用力,一下把他拉进了那人怀里。
         笛捷尔感到卡路迪亚的气息就在耳畔“宝贝,每次你摸我都那么毫不犹豫,什么时候你也毫不犹豫的让我摸摸”卡路迪亚特地压低的声音比平时更加魅惑,让笛捷尔一下子意识到情况有些不对啊。
        “喂,死蝎子!快死了还调情,不要命啊”笛捷尔挣扎出卡路迪亚的怀抱,扭头瞪了他一眼。“小心我把你那脆弱的心脏压坏了…哎,我还是给你降降温吧”
         “哈哈哈哈,宝贝,我的心脏可一点也不脆弱”卡路迪亚挪了挪身子,把两手交叉在脑后垫着,一副舒适至极的模样看着笛捷尔“我不动也是可以的,你自己坐上来,给我灭灭火啊~”
          笛捷尔:“……看来你也没什么事了”

         “啊啊----等等等!我是病人啊!诶呦!别打……我…我的小心脏呦!啊啊啊啊谋杀亲夫了啊啊啊啊-----”
        三更半夜,水瓶宫隔壁,艾尔熙德再次思考了一下要不要练习一下圣剑,练习的时候一不小心劈开了水瓶宫的话……也不会有啥不好意思的吧。
       躺在一旁的希绪福斯看了看一脸怨念的艾尔熙德,拍了拍他的肩膀:“别想那么极端的事了,劈坏了房顶还要赔钱”
      艾尔熙德一脸严肃的看了看身边的朋友:“那你来吧”
      希绪福斯耸了耸肩,摊手道:“可惜我不是丘比特”

         摩羯宫中的两人叹了口气,拉上被子继续睡觉
         而水瓶宫中笛捷尔抱着卡路迪亚的头,卡路迪亚揽着笛捷尔的腰,也双双进入睡眠


下一篇为艾尔熙德与希绪福斯

         这一对应该是超级认真超级有责任心超级严肃的谈恋爱吧
      ( 为什么和我遇到的射手一点也不一样呢)
        也许希绪福斯会主动一点吗
        
以及:没有日常黑的本意,没有黑的本意,没有黑

评论(3)

热度(11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